黄淮学院、驻马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成立
日期:2024-01-19 16: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月19日上午,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驻马店市卫健体委二级调研员魏桂梅、疾控科科长王化庆,驻马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时凯 、党委副书记韩文辉,黄淮学院医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韩文辉主持。 

揭牌仪式上,曹忠义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几年高质量发展的状况。曹忠义指出,市疾控中心作为我市疾病防控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卓越贡献。双方以今天的交流为新的起点,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优势,精诚合作,发展共赢,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高医学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桂梅致欢迎词,她介绍了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大学生实习方面的合作成果。她表示,此次揭牌,是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公共卫生教育模式创新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共同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共同开启我市医教协同的新篇章。

曹忠义、魏桂梅、刘华伟、时凯共同为“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曹忠义一行实地参观了微生物检验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和操作流程。

                                                                                                   (撰稿:段卉  审核:张静  终审:杨雷 )

图片3.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