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支队伍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日期:2024-02-04 12:35:45  发布人:医学院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队名单,最终确定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406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在这次评选中,我校医学院申报的“期骥中医药志愿宣讲团”“青春星火,为草本燃志愿服务队”等4支志愿服务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中医药志愿宣讲团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中医药知识科普、技能培训、文化体验与传播等方式,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中医药知识,掌握中医药技能,传承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切实把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据悉,医学院“青春助力,医心防痨”志愿宣讲团曾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此次再次入选既是对我校宣讲团的认可和肯定,又是对宣讲团队的鼓励和鞭策。入选的4支队伍将严格落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相关宣讲要求,认真制定宣讲计划,精心设计宣讲内容,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用实际行动书写使命担当,积极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为中医药事业的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陈妞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汪滢滢)

微信图片_20240204123629.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