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
日期:2024-02-27 17:30:45  发布人:医学院 

2月27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楼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静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临床教学基地建设和继续教育进行了详细安排。副院长张小方对实验室安全和图书馆医学院分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杨雷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围绕新学期教育教学、学科专业、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鼓励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党委书记刘华伟指出,新的学期已经拉开帷幕,全体教师要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他还强调了敢想善谋、不断创新主动求变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在工作中敢于尝试新方法、新思路。最后,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善作为,用扎实作风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医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温钰鹏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