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广济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张勇刚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4-02-28 15:00:00  发布人:医学院 

2月28日上午,驻马店广济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张勇刚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并座谈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副院长杨雷,副书记张卉,副院长张小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医学院1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杨雷主持。

刘华伟向驻马店广济心血管病医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院对医学院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目前的发展情况。

随后,张勇刚一行与医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医教融合、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勇刚院长表示,医院与医学院在医疗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此次交流座谈,对下一步推进学院和医院紧密合作,拓展就业空间,推动医教协同医学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段卉  初审:张静  终审:杨雷 )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