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7 18:42:06  发布人:医学院 

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确保教学、科研有序进行,医学院于2月27日下午在523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会议。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小方强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统一认识,警钟长鸣,列举高校实验室事故的真实案例,并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全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对实验室线路、实验室药品的存放、消防安全设备等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进行记录、分析、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强调教师切实发挥监督职责,对学生做好教育引导,强化安全意识。

最后,党委书记刘华伟做总结讲话,刘华伟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师生为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强调继续切实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营造医学院安全的实验教学环境。

 

                                                                                                           (撰稿:董永欣  初审:张小方  终审:杨雷 )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