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缓解压力 放松心灵”团辅活动
日期:2024-03-13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心语润心田,阳光满校园。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充满爱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医学院于312日晚在操场举行“缓解压力  放松心灵”团辅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通过悦耳的歌声和优雅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和风采。紧接着,同学们参与了“大风吹”“心有千千结”“同舟共济”等一系列团队互动活动。在“大风吹”环节中,同学们根据指令迅速换位,寻找新的伙伴,既考验了大家的反应速度,也锻炼了大家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心有千千结”活动中,同学们手牵手,通过解开交错的“结”,寓意着在团队中,大家需要携手合作,共同面对困难,才能走向成功。而在“同舟共济”游戏中,同学们更是齐心协力,共同划动象征“团队之舟”的道具,通过默契的配合和一致的努力,顺利完成任务的同时,也收获了欢笑和友谊。

以爱润心,以心育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而且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医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开展多元化、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切实提升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撰稿:陈妞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f3853f55b378e02b581a72d4f973ab1.jpg


505011f12427d18dae0d149ef67e7db.jpg


8acbe3b1acc6fbe3ca37ac5ffcc6d63.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