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助力研途 | 医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日期:2024-03-15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帮助考研学子更好地掌握考研复试流程,提高面试的综合能力和技巧,助力他们成功通过考研复试,医学院于314日下午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医学院副院长张静任专家组组长,3位副教授、博士应邀作为评审专家,20余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模拟面试。

面试正式开始之前,张静详细介绍了本次面试的流程,包括自我介绍、专业知识、英语能力测试以及综合素质的全方位考核。考生们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专家团队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还关注了他们的仪表仪态、沟通协作以及应变能力。每位同学面试结束后,面试官都及时给予细致的点评和指导,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

此次模拟面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锻炼了他们的应变能力,为他们即将面临的真实研究生复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医学院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并将继续助力每一位立下鸿鹄之志的医学院学子成长成才。

(撰稿:陈妞   初审:张静   终审:刘华伟)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