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忠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4-03-16 12:29:53  发布人:医学院 

3月15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赴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第一人民院党委书记段太山对曹忠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深层次合作,探索医校合作新模式的愿望随后,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勇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医教研开展情况

曹忠义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成为黄淮学院教学医院以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在深化医校协同,在医教研合作上取得更突出的成效,共同为地方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医学人才。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曹忠义和段太山对“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

座谈会后,曹忠义一行还参观了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就医环境和在建项目,并同在医院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撰稿:朱玉  初审:张静  终审:刘华伟 )

2(1).jpg


3(1).jpg


微信图片_20240318122214(1).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