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医学院2023年新增药学本科专业
日期:2024-03-21 17:12:04  发布人:医学院 


近日,教育部正式印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黄淮学院医学院申报的药学(专业代码:100701)本科专业顺利获批教育部新增专业备案计划今年开始招生。

近年来,医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的号召,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加强特色专业建设。此次药学专业的获批,正是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药学新专业的批准开办,将有利于医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探索药学与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的深度合作,拓展学院发展内涵,推动医药领域的创新发展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学院将以药学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整合社会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祖国医药健康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撰写:郑奕    初审:张静   终审:杨雷


附件1 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pdf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