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4-03-23 18:11:35  发布人:医学院 

3月22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副院长杨雷等一行3人赴驻马店市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搭建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在座谈会上,驻马店市口腔医院院长沈永胜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医疗服务特色以及当前的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刘华伟随后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特别推介了医学院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能够进一步了解医院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座谈会结束后,医学院一行在沈永胜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的就医环境、诊疗设施以及员工的工作环境。

                                                (撰稿:朱玉  审核:张静  终审:刘华伟 )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