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附院教师培训班
日期:2022-07-05 17:00:00  发布人:医学院 

    2022年7月5日下午,“黄淮学院医学院2022-2023学年附院教师培训班”在医学院教学楼121智慧教室举行。医学院副院长杨雷、教学办全体成员、黄淮学院直属附属市中心医院科教科成员、医学院和附属医院新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主要围绕附属医院教师教学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杨雷主持。

    杨雷副院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对附属医院新学期授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培训中,医学院教学办副主任温利文对学校教学流程、教学质量监控过程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医学院思政办主任张静重点分享了常用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介绍了小组讨论、TPS分享法、角色扮演、PBL教学等教学方法,展示了教学样板课。

    附院教师和新进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的授课有很大的帮助,今后将认真按照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言传身教,提升自身本领,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不断努力。

                   (撰稿:温利文     责任审核:杨雷 )





 

核发:0 点击数:7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