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治学 悉心育人--我院多名教师获奖
日期:2022-09-10 09:55:00  发布人:医学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黄淮学院师生相聚一堂,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院多名教师获奖。

过去一年来,全校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和年度工作安排,立足本职,努力拼搏,砥砺奋进,无私奉献,在各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医学院温利文老师获黄淮学院2022年优秀教育工作者、任永成获黄淮学院2022校级优秀教师、郑奕获黄淮学院2022年“最美教师”,朱玉、李铮、余胜男、李冲、陈妞获黄淮学院抗疫先进个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教师,能有幸从事这一伟大的事业,既是一份幸运,也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将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学校的事业发展融为一体,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对教师职业的无比热爱,持续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潜心耕耘,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节不仅是教师的节日,更是尊师重教的重要节日。要以受表彰的教职工为榜样,像敬畏生命一样敬畏教育,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去润泽学生正在成长的生命,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大先生,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力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5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