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晁春艳在驻马店市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2-28 09:00:00  发布人:医学院 

227日,医学院护理学教研室晁春艳老师参加了由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度驻马店市职业技能竞赛暨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本次比赛内容涉及到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照护及感染防护四个职业功能模块,考核内容包括20项实操技能,现场比赛采用健康照护居家场景常规赛项、健康照护机构场景特色赛项及健康照护综合赛项的多站式考核方式。

经过激烈角逐,晁春艳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亲切的人文关怀,规范的操作技能及精彩的现场表现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顺利进入省赛!

近年来,医学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注重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医学院将以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励更多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温利文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