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学习红旗渠精神”团日活动
日期:2023-04-15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红旗渠精神永在,唯奋斗者永恒。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新时代爱国新青年,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医学院于4月13日晚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红旗渠精神”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来开展。各班辅导员向大家解释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活动形式主要有PPT展示、视频讲解、历史分享等,利用团日活动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其重要涵义,同学们在此次团日活动过程中开展了积极探究讨论,分享身边或自己了解到的有关红旗渠精神的事件及人物,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责任在身,学习红旗渠精神,奋斗向上将永存心中。并要用行动来证明,在新时代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弘扬和培育红旗渠精神相结合,不断实践,做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乘势而上,继续奋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更加积极自觉地发扬斗争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全力谱写“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青春答卷,为创建积极奋斗向上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