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法治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4-22 14:43:22  发布人: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增强师生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自觉性,强化遵守规章制度的自觉性。4月21日,医学院召开“成长路上 法治同行”法治宣讲报告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

报告会上,驻马店市检察机关首届听证员,劳动关系管理师侯芳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立法背景、教师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高校实际,立足师生视角,围绕如何维护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如何反诈防骗等主题,以生动、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挑战,阐释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外延,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强化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简介:侯芳,女,1985年6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河南驻马店人,讲师,博士,驻马店市检察机关首届听证员,劳动关系管理师。现任黄淮学院应用型院校发展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普法宣传活动。

                                     (撰稿:余胜男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