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郑奕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3-04-2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杯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医学院教师郑奕榜上有名,荣获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郑奕参加了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教学技能竞赛现场决赛,以大学医科组全省第一的好成绩夺得了河南省2022年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医学院认真审核申报,校工会报经学校研究,推荐郑奕同志参评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初审推荐、省总工会复审公示,郑奕同志获此殊荣,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学校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聚焦新征程、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余胜男  初审:张卉  终审:何佩弦 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