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4-05 2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4月5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李信生主持学习并领学李书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两会”上首次鲜明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

学习会后,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以“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贯穿于学院工作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体化开展,为医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力  审核:李信生)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