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8-11-27 17:16:22  发布人:护理学院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章,党规,使党的精神永不倒,为了让更多党员熟悉党知识,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护理学院于20181126下午举行 党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闭卷考试。设有单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综合题四个部分,卷面总分为100分。第二部分每个党员唱一首革命歌曲,经过激烈的比赛,共有15名党员获得了奖项。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刻了解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爱党意识,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

      (撰稿 宋倩  审核 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