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明校长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18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园林开发研究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汇报会。汇报会由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主持。

刘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信生的工作汇报,李书记就医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医学院的工作情况向刘校长及有关领导作了认真汇报。副书记曹忠义和部门负责同志对医学院的专业建设、实验科研平台建设及办学条件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刘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刘校长对医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医学院的建设做好规划设计轻重缓急列出建设清单二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三要引培结合,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四要加强班子队伍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五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做好基础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申报六要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刘校长还对解决医学院办学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作出了指示。陈兴华院长表示,一定把刘校长的指示落实到工作中去,把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把医学院的事业发展好。

撰稿:杨力   审核: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