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风采(九)
日期:2022-06-25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风采(十)

为贯彻落实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黄淮学院医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开展2022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买瑞,护理学2104B班学生。刚放假回,她决定加入社区志愿者队列中,主动为社区分担责任,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在防控中坚守岗位。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她在志愿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同时升华自己,彰显黄淮学子的志愿精神。

护理学2106B班学生丁雨,家住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白寨镇。在家乡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后,丁雨同学主动报名参加,在关键时刻扛起防疫社会责任成为了街道核酸采样小屋的一名“入驻者”,她在炎炎夏日全副武装地坐在采样小屋,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护理学2105B班学生高惠萍同学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当居委会需要志愿者时,她便义不容辞地加入了这场防控核酸采集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日常工作中,他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以及外来人口登记信息并给他们提供核酸检测二维码,维持核酸采集过程中秩序。她认为奉献社会义无反顾,应该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发扬的品质,我们大家需要积极的参与进取,不逃避,不退缩,勇往直前。

医学院学子暑期积极参与“七彩虹”社会治理社团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感受家乡变化,服务家乡发展,在实践中了解基层、了解家乡,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用青春力量推动家乡发展在接下来的实践工作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出色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