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风采(十五)
日期:2022-07-0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风采(十五)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儿童健康成长。73日,黄淮学院医学院“七彩虹”社会治理实践团来到了驻马店市新蔡县棠村镇二龙学校开展“四防”安全教育活动,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助力青少年健康向上成长。

此次四防主题教育包括防溺水,防性侵,防沉迷等系列安全课程。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以多媒体为宣传媒介,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学生讲解了四防系列安全知识。并现场给同学们教导演示防溺水的自救方法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孩子们积极回答志愿者们的问题,并积极参与各项游戏活动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有趣的互动游戏,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形成良好的安全意识,提高自身自救能力。

此次四防主题安全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强化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使他们认识到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要安全。志愿们对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美好的祝愿,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茁壮成长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