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风采(十八)
日期:2022-07-0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风采(十八)

为提高幼儿教师对突发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能力,更好地掌握日常急救知识,75日黄淮学院医学院“七彩虹”社会治理实践团来到驻马店市新蔡县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为幼儿园教师提供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现场演示、实际操作三个方面,对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中,队员们生动的讲解和精湛的救护技术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结合幼儿园教师实际情况,现场用人体模型指导大家模拟训练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技术的操作技巧,参训教师积极参与,亲身体验,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队员们进行一一指导,提示要点,纠正错误动作,力求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通过理论讲解辅导和实操演练,教师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活动最后,队员们为家长朋友发放急救知识宣传单,希望他们可以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学习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并且学到了许多专业的急救知识。下一步,黄淮学院医学院“七彩虹”社会治理实践团还将继续走进村组、走进学校,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群众的应急救护能力。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3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