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人民,志愿展风采(十九)
日期:2022-07-10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服务为人民 ,志愿展风采(十九)

为响应学校积极号召,弘扬时代精神,同时向广大人民展示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黄淮学院医学院学子返回家乡广泛开展了公益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护理学2106B班李梦同学在这个冲破40℃高温的暑期,每天跟着负责人逐户排查沼气安全和四级两体系工作,耐心地村民讲解一些安全知识,帮助他们进行操作填写,虽然又热又累,但让这平淡无味的假期多了些色彩。

护理学2106B班林玮伦同学当看到当地医院号召血时,便义无反顾的加入行列中,不仅因为他是一名医学生,更因为是黄淮人虽然献血后的几天有点虚弱,但他很开心,因为这一小小举动会帮助到更多人。

护理学2104B班杨可可同学回到老家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志愿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每日全副武装,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镜、手套和口罩,她主要负责采集咽拭子,从早晨五点到八点,从未间断,她无私的奉献精神受到了当地县委,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表示在社会实践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汲取了丰富的营养,也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含义,并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的发展联系起来,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4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