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勇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二)
日期:2022-07-15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面临新一轮严峻形势和重大考验。作为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黄淮学院医学院学子主动融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护理2006Z班赵瑞鑫同学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配合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参与疫情管控、物资配送、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等各项防疫工作,配合做好孤寡老人、困难青少年等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护理2001Z班梁欣奕同学来自河南省洛阳市,现于郑州市中医院实习作为郑州市中医院的一份子,在疫情暴发后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立即踊跃报名了社区采集核酸工作在防疫大考中充分展现黄淮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护理学2102B班杨路凡同学通过成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其任务是进行全城核酸检测时进行信息采集录入,帮助组织群众做核酸。她认为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实现了自我的社会价值,也掌握了更多的实践经验与知识技能,更让她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护理学2103B班高红红同学来自兰州市。目前兰州市疫情形势严峻,她积极参与县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村里的一名志愿者。她的工作是在村委会门口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以及行程码。她认为能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深感荣幸。疫情无情,愿尽微薄之力,予人间些许温暖。

疫情肆虐,人间大爱。越是危险,越是勇于担当,黄淮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将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到各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活跃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相信众志成城、群策群力,一定可以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5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