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线上会议
日期:2022-09-05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黄淮学院医学院根据上级通知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确保教学工作运行稳中有序。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行的步伐,却阻挡不了老师们和同学们学习的脚步。在9月5日晚上7点,黄淮学院医学院学子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走进了一场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学院于95日通过班级公开直播会议的方式动员全体同学做好网上开学准备,引导全体学生确立公共责任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开学第一课。各班班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保证自己的线上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同时也表明学校会继续抓紧抓实防疫期间教学组织工作,进一步细化错峰开学预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原则,结合实际灵活施策,积极查找问题,着力整改提高。“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学院组织各班教师在9月5日至9月11日积极发挥线上网络平台的优势,开展“线上教学”和“在线学习指导”,不仅给学生们知识,还有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和浓浓牵挂。

学院表明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教育工作者的正能量,全力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运行以高度的敏锐感,科学谋划,提前布局,将工作重心放在“提高提高再提高”上,全面提升学院教育质量,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