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医学实验室,感受大学新课堂
日期:2022-09-23 13:58:28  发布人:医学院  浏览量:188

为强化2022新生对学院的认知和向心力,增强专业感知,感受学术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实地了解学院各专业办学条件。922日,医学院全体新生参加实验室参观培训活动

上午各班同学在辅导员带领下观看了实验室相关操作和安全教育视频。下午,同学们分批次步入生命科学馆和各科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器材,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其中各类标本和大型实验设备备受关注,同学们纷纷提问,引导教师们结合专业特点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同时,老师们还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参观期间,同学们时而惊叹,时而安静聆听,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我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医学文化的精神与魅力,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参观,新生们对院的实践教学条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22新生勤学好问的良好精神面貌,为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