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2-10-14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浏览量:174

为着眼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期盼,团省委对“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了最新部署。医学院于10月13日晚在各班开展了相关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向同学们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随后组织大家观看“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节目聚焦于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分别从英雄气魄、时代先声和自然万物这三个方面,利用故事讲述和案例展示,生动形象的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民族气魄和民族美德,展示中国风采。 同时通过本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们的殷切期盼,坚定了同学们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的决心,感慨祖国走到今天的艰难同时,为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活动最后,医学院各班辅导员结合本专业的特色,组织了一场别具风味的讨论活动。大家纷纷感慨,“生逢伟大时代是人生之幸”。

这次团日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有关二十大的相关举措和其重大意义,引导他们树立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己的追求目标,又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方面做了良好表率。

(撰稿人: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