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医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10-14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鼓舞当代大学生在校期间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黄淮学院医学院10月13日晚举行了“喜迎二十,‘医’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学院播音主持兴趣小组主办

此次进入决赛的16位优秀选手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医’心跟党走”的理解,激昂的文字和投入的演讲状态,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精彩的演讲内容,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指导不仅让观众受到了党史知识的洗礼,更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给学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青年力量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比赛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勇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