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ER救护社团开展招新活动
日期:2022-10-15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浏览量:354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提升突发事件医疗救助应急救治反应能力,医学院“ER救护协会”于10月14日至15日在学校南北院区开展了一系列招新宣讲活动,希望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传播急救知识,守护平安校园。

协会在学校布置相关展区,通过生动形象的图文展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对该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日常工作有一个初步了解。协会成员们各司其职,向大家详细介绍协会的具体情况,讲解相关负责工作。在招新现场协会成员认真仔细的向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止血包扎等一系列应急救护知识,同时邀请现场观众参与操作,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细致的解答。招新现场前来咨询了解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热情高涨,都希望加入这个积极向上,守护生命的社团。

本次“ER救护协会”一系列社团招新宣讲活动,广泛传播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日常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不但让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加绚烂多姿,还为建设平安校园,打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3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