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关爱生命,无偿献血”大学生献血活动
日期:2022-11-22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爱心十一月,奉献在校园。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给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11月21日,医学院顺利开展以“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献血活动,此次大学生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对国家公益事业的关心,也唤醒了学生内心深处的奉献、友爱精神。

上午八点,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团委广泛宣传,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诸多关于献血的知识及公益献血的重要性。在志愿者及各部门负责人指导下,参加献血的同学经过填表、化验、配型、献血、休息等程序完成自己的大爱之举。学院还为前来献血的师生们准备了牛奶、面包、糖盐水等物品,应急救护分队也全程待命,保障安全。用爱传递爱,让献血活动现场中处处温情弥漫,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

献血是爱,是勇气,更是一份关怀。爱让我们血脉相连,爱让我们为生命加油。此次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并圆满结束,彰显了医学院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传递了校园温情的火种;彰显了当代大学生胸怀天下、志愿为民的崇高精神;践行了医学生“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职责和使命。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5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