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2 18: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帮助同学们建立积极主动的人际关系交往态度,化解日常矛盾冲突,构筑和谐班级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2022年11月20日,医学院于教学楼523教室开展“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主题活动。

医学院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召开,以让学生“融入集体,相信团体,拥有健康心理”为主要目的有序展开。活动上,各班学生干部相互交流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共同寻找解决方法,活动过程中各班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各班学生干部在活动中热情高涨,与张卉沟通在日常工作中产生的想法并对工作方法加以改进,以达到能够帮助同学建立健康向上心理的目标,使同学们能做到相信集体,融入集体并以集体为荣,树立正确的集体意识,避免同学出现孤立和脱离集体的情况发生。张卉还对各班学生干部提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就此展开讨论,寻找最优解决方案,体现出各班干部勤劳认真的工作作风。最终,各班干部针对日常频发问题并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各班学生干部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所提出的可行方案有利于各班学生干部帮助同学积极融入集体并相信集体,让同学认识到融入集体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集体荣誉观念。使学生能够在集体中产生自信,敞开心扉,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构建和谐友好的班级氛围和校园环境。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1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