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医学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3-03-24 20:50:06  发布人:医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由衷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对黄淮学院学子的关心和厚爱!

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黄淮学院联合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马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举办“春风送岗位 ‘医’起向未来”医学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马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黄淮学院主办,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黄淮学院医学院承办。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会,进一步深化与黄淮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选聘医学类优秀毕业生,医教协同,把高等医学教育办好,为医学类专业毕业生提供良好的人生舞台和工作岗位。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黄淮学院2023届医学类毕业生基本信息

序号

专业

层次

学制

毕业生人数

1

护理学

本科

4年

100

2

护理

专科

3年

309

3

助产

专科

3年

47

4

医学影像技术

专科

3年

49

5

康复治疗技术

专科

3年

51

二、双选会召开时间

2023年4月3日(周一)上午9:00--12:00

三、双选会报名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加盖公章的三证合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2.即日起至2023年4月1日前,请拟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主办方将同时与各单位确认报名情况,并与参会单位对接做好安排。

黄淮学院医学类专场招聘会报名表二维码

图片1.png

四、活动地点

黄淮学院医学院迎新大厅前广场

图片2.png

五、联系方式

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李主任 15638399988

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杨老师 13526395586

黄淮学院医学院:朱老师 13839691926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3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