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护旗使命 | 校国旗护卫队赴医学院交流指导
日期:2024-03-1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3月16日,黄淮学院校国旗护卫队赴医学院开展交流指导活动,以弘扬国旗护卫队爱国、爱旗、护旗的精神,促进两校区国旗护卫队之间的友谊、共同进步。

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齐步走与正步走,医学院国旗护卫队首先进行了动作展示,队员们步伐坚定,精神焕发,展现了高度的纪律性和团结协作精神。紧接着,校国旗护卫队也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双方队员互相观摩、学习,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动作细节,以期在相互学习中不断进步。整个过程中,两队队员均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他们的纪律性和荣誉感。

此次交流指导活动,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深入沟通,为队伍训练质量的持续提升奠定了基础。同护一面国旗,共爱一个家园,愿国旗护卫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发展,迈向更高的荣誉巅峰!

(撰稿:陈妞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微信图片_20240320172419.jpg


微信图片_20240320172437.jpg


微信图片_20240320172448.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