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艺展社开展“青春心向党,奉献学雷锋”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4-03-2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宣传、歌颂、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营造“践雷锋、树新风”浓厚氛围,助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医学院艺展社于3月20日举办“青春心向党,奉献学雷锋”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学习雷锋奉献青春》《永恒的歌谣》,朗诵节目《忆雷锋,树新风》《雷锋日记》以声情并茂的演绎,赞美雷锋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激励大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最后,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以质朴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表达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坚定决心,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彰显了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的崇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使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悟,进一步点燃了他们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热情与信念。医学院艺展社将持续策划并组织多样化的活动,致力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激励更多人以青春之我,贡献正能量。

(撰稿:党真 陈妞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微信图片_20240325124923.jpg


微信图片_20240324134517.jpg


微信图片_20240325124917.jpg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