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救护协会”赴舒益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广泛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23日,医学院“ER-救护协会”赴驻马店市舒益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耐心细致地为现场老年人测血压、血糖,进行慢性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宣传。随后,志愿者们针对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个性化解答,为大家带去了一堂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不忘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按时服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他们的关心与照顾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雷锋精神在养老院中绽放光芒。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今后,医学院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引领更多青年在志愿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撰稿:陈妞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医学院 点击数: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